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万米高空邀明月,四海亲朋共团圆

http://www.cnair.com 2013-09-23 17:12:5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陈慧梅4  何秦2    单位:南航新疆分公司客舱部)9月19日这天农历的八月十五。是中华民族的传统佳节-中秋节,是团圆日子,每到这一天,远在他乡的游子,都会纷纷赶回家中,与父母亲友欢聚一堂、把酒言欢。但今天,作为坚守在航班上南航空中飞行人员和乘务员们却要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时间,坚守在工作的第一线,只为送回更多的旅客与家人团聚,见证更多相聚的喜悦。他们不仅要把乘机的亲人安全送到家人身边,更要把最美最温暖的回忆留在这个中秋佳节。

  今天新疆分公司全国级“雪莲”示范乘务组成员们执行CZ6889乌鲁木齐飞深圳的航班。航班中他们身着喜庆传统的旗袍,举办了一场“浓情中秋、情系南航”别开生面的互动活动,她们与旅客们共赏明月,猜灯谜,发奖品,品尝中秋月饼,一位旅客在拿到香甜的月饼时不禁赞不绝口:“没想到中秋节在飞机上尝月饼别有一番风味,真是终身难忘啊!……”是的,在喜庆祥和的气氛中,在离月亮最近的万米高空旅客们共度一个难忘的中秋节,原本漫长的旅途,在欢声笑语中飞逝而过,不知不觉中飞机就要落地了。

  虽然不能与家人共度,但是看着一位旅客平安抵达目的地即将于与家人团聚的喜悦表情里,她们读懂了自己这份职业的自豪,组员们脸上洋溢出幸福的笑容。与旅客分手时她们一个个祝祝福所有的乘机旅客中秋快乐,同时也衷心祝愿辛勤坚守在一线的同事们“中秋快乐,平安幸福,阖家团圆!”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