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山东无纸化招聘在青岛顺利开展

http://www.cnair.com 2013-09-23 10:01:41 来源:航空旅游网

  加盟东航 精彩飞翔

  东航山东分公司航空乘务员、安全员招聘活动在青岛顺利开展

  2013年9月22至23日,东方航空在岛城掀起了招聘热潮。东航山东分公司为适应业务迅速发展的需要,广纳贤才,面向社会招聘航空乘务员、安全员,引发了适龄求职青年的极大关注。为期两天的招聘会吸引了上千名俊男靓女参与。

  本次招聘地点设在青岛旅游学校,采用网上报名和现场报名两种方式。要求山东省户籍,18-25周岁(有相关工作经历的人员放宽至30岁),具有国家认可的大专及以上学历人员(中专仅限空乘专业)。女性身高163-174厘米,男性身高173-185厘米。

  为了使招聘过程更加公开、公平、公正,东航推广使用了无纸化电子招聘,力争将人为的干扰因素降到最低。东航纪委人员全程参与监督,统一保管工作人员的手机。应聘者每10人被编为一组,先由工作人员将个人信息扫描编号,随后相关信息在考官们手中的平板电脑上同步显示,没有姓名,只有应聘者的照片和简历。在引导人员带领下,每组应聘者按秩序进入考场,迎接他们的,是资深的东航考官们最挑剔严格的目光。通过简要的问答和程序化的站姿、行走方式,考官们就已经从五官、身材、皮肤、气质、语言表达、身体协调性等各方面对应聘者有了一个初步的判断,并在平板电脑上进行打分。通过目测筛选的应聘者,将会进入到复试。

  加盟东航,精彩飞翔。东方航空给志在翱翔蓝天的年轻人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放飞梦想的平台。东航将真诚欢迎每一位热爱民航乘务工作的青年朋友加盟!

  通讯员:东航山东分公司党工部 于鹏飞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