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空姐日记:感动飞行 飞行感动

http://www.cnair.com 2013-09-17 13:03:4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王艺锦  单位:南航新疆分公司客舱五分部)最近的飞行想必大家都知道,雷雨、雷暴、大风,可以这样说没有一天的飞行是正点不延误的,委屈、疲惫真的都已经是家常便饭,似乎对于我这个刚走进社会,工作一年的人来说真的有些吃不消,但感动却无处不在,不论是同事带来的,还是旅客带来的,我只想说,正是因为有这些人无处不在带来的感动支撑着我每天微笑的认真对待每一天。

  举个小例子,2013年6月21日施行乌鲁木齐到长沙经停深圳的航班,在深圳飞往长沙的途中,我遇到了一个特别的旅客,他不像常有的旅客该有的状态,他一直盯着我看,起初因为尴尬就问那位先生:"有什么需要的吗?"他说:"没事,我什么都不需要"紧接着我又问:"那先生为什么一直看着我呢?是我有哪里出了差错嘛?"他顿了一下说:"我觉得你很认真,同时很有热情,而且你是我见过这么多空乘人员里,看待每位旅客都一视同仁,很少见。"我当时就心头一阵暖意,说道:"谢谢您对我的肯定,我很乐意为每位旅客尽自己最大的能力去解决他们的需求,他们对我的满意与安心,是我工作中不可缺少的催化剂,促使着我更加的爱我的工作。"他很开心的给了我一个特别灿烂的微笑,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有了委屈、旅客莫名的埋怨,一想到对我工作非常肯定的那些乘客,顿时,我就会把怒气平息,很有耐心的去和每位需要平复情绪的旅客,化解他们心中的不快,看到他们的笑脸,心理的那种满足感是其他事物所带来不了的。

  还有很多很多小故事,我愿与大家一同分享,因为在这里有的不光是经验,还有一种感恩的心态一直存在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