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湖南监管局及长沙黄花机场一行莅临伊宁机场参观考察

http://www.cnair.com 2013-09-15 10:14:2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张裕浩 陈铭瑞  单位:伊宁(那拉提)机场 安全质量管理部)9月11日,民航湖南监管局副局长高迎丰、湖南长沙黄花国际机场副总经理吴荣云一行在新疆机场集团航空运行安全监察部部长董保栓等人的陪同下抵达伊宁机场进行为期三天的考察指导工作,伊宁(那拉提)机场党委书记赵国章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12日上午11时,考察团一行与伊宁(那拉提)机场领导班子在机场办公楼会议室进行交流座谈,赵国章书记介绍了机场的发展状况及各岗位的安全运行状况。随后湖南长沙黄花国际机场吴荣云副总经理为伊宁(那拉提)机场领导及各部门主管、助理进行安全绩效管理培训,以黄花机场的运行状况和过去三年的典型安全隐患为实例,运用安全绩效管理有效降低不安全事件发生率;通过常态化风险管理,岗位员工专业化,监察辅助系统化,加强绩效评估,提升管理人员及员工的安全素养;将目标分解到运行单位,签订个性化责任书,制定保障措施,强化统一管理责任落实;利用安全绩效管理实现SSP与SMS的有效对接。吴荣云副总经理强调安全管理分为三个阶段:事前要预防,事中要控制,事后要补救,掌握好这三个方面就能够更好的抓住安全保障运行。

  随后,考察组来到工作一线现场走访,首先参观了伊宁机场的船闸式道口,了解伊宁机场道口安防部署情况;在飞行区技术工作站观看了薰衣草的种植及鸟情防治情况;在运行质量控制中心参观了伊宁(那拉提)机场现场管理模式,了解了机场飞行控制区内人员操作及监管流程。

  机场以此次参观考察为契机,借鉴学习好的经验,对提高机场工作人员素质及安全管理意识起到积极促进作用,伊宁(那拉提)机场将继续加强安全管理培训,加强对运行保障设施设备的管理,实现机场持续安全运行的目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