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塔城机场迎接地区文明单位考核验收

http://www.cnair.com 2013-09-06 17:03:5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张树瑞)近日,塔城地区文明单位考核组对我机场的精神文明单位创建情况进行了考核验收。

  考核组通过一“听”、二“查”、三“看”的考核方式,听取了机场总经理关于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的汇报,查阅了机场文明创建工作相关台帐资料,包括文明创建、思想道德建设、学习型组织建设、结对帮扶、文化建设与文体活动及志愿者服务等方面,实地查看了我机场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的软硬件设施、办公场所、环境卫生管理等。考核组对我机场创建地区级文明单位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通过地区级文明单位的创建活动,机场全面营造“文明职工”的良好风气,促进了干部职工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氛围的形成,促进了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建设的双丰收。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