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分公司:模拟舱里庆祝教师节

http://www.cnair.com 2013-09-11 12:47:5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李薇)9月10日,第29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南航新疆分公司培训部模拟舱的教员被掌声和祝福声包围着,新乘学员们在为老师庆祝节日。

  2013年上半年,南航新疆分公司培训部共组织和保障153个培训班次,参训学员达到4320人次,同比去年分别增长了12%和23%,这都是全体教员的辛勤付出。尤其针对乘务培训,为确保乘务培训计划与分公司生产运行有效结合,培训部定期召集相关部门召开“乘务沟通协调会”,解决培训与飞行之间的矛盾,提高分公司保障力度;为降低人力与培训成本,积极开展乘务属地化培训,同时8套头等舱中西餐食图片教学用具,已全部制作完毕投入教学,并对“E190舱门训练器”进行验收,提出整改措施。

  为配合分公司做好“营销工作以把握机遇和应对竞争力为主”的目标,培训部充分发挥教学资源和资质优势,加强客、货代理人国内、国际化的培养,着重培训销售技能和南航产品的宣传,上半年共完成250名代理人的培训工作;为满足员工在职继续学习深造的需求,加快人才培养,上半完成南航大函授站工程硕士班研究生在读19名学员,专科升本科动力工程班在读85名学员的教学和管理工作。

  南航新疆分公司培训部所有教职员工团结一心,脚踏实地,一步一步地践行着新疆分公司培训发展的新举措,为建立一个科学规范的培训品牌文化而努力奋斗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