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空姐日记:培训心得

http://www.cnair.com 2013-09-10 19:02:2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张校菲  单位:南航新疆客舱五分部)结束了广州的将近两个月的培训,来到了梦寐以求的新疆分公司。说实话,从学校毕业前前自己并没有做好任何准备,只觉得走一步算一步。可是在广州培训这一段时间,自己仿佛想通了一些在大学时想不通的事情。每次坐飞机,在飞机上看见各位哥,姐们都是光鲜亮丽、英俊帅气的,那时候自己就在想这个工作其实没那么难。可是我并不了解哥、姐们背后付出的努力。在飞机上面对着形形色色的旅客,处理这各种突发情况。真的觉的他们好伟大!直到自己到了公司,又感觉一些不一样了,刚报道的时候,忙这忙那,仿佛只有忙才能让自己充实起来。正式的报道了,发誓自己要抛弃以前的那个自己,在公司重新塑造自己,让自己变得更加强大!随着就进入了培训阶段,刚开始的培训我始终是找不到方向,不知道干什么,就是每天等着员工号,等着登机牌! 可是当我看到累了一天的哥,姐们回到宿舍,心里挺不是滋味的, `但越是这样,越是这种环境,越能激发我向前的勇气。

  我只希望自己在培训中能多学在航班上的知识,在航班上与旅客沟通的方法,多与乘务长沟通,从乘务长与其他乘务员的身上学到跟多的知识。想想自己在培训的这段时间背过的东西,其实都只是皮毛,等我要学的东西还会有很多,公司注重每一位顾客的感受,注重每一位乘务员的服务质量。现在的我,已经不是那个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孩子了,现在的我,要走上社会,独自面对生活,这个培训其实不只是教我们技能而已。而是教我们怎么在这个社会上生存,怎么去适应这个社会。

  “一切从顾客的感受出发,珍惜每一次服务机会“这句话,每看一次有一种理解。培训的这段时间,我学了太多,让我更加认识到作为一名准空乘人员掌握良好的技能是多么的重要,只有掌握透了知识,做好了自己,才能带给旅客更完美的服务,让旅客认可我们,我们需要不断提升自我价值,严格的要求自己,时刻的提醒自己操作好每一个流程,每一个步骤。处理好每一个顾客的要求,做到要让旅客满意。今后的工作道路,我要一直努力,做一个对得起顾客,对得起公司,对得起自己的称职的员工。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