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分公司客舱五分部:闲来聊聊、生活美

http://www.cnair.com 2013-09-10 18:58:2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张倩  单位:南航新疆分公司客舱五分部)2013年8月27日,五分部317办公室非常热闹,里面的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快乐的微笑。

  其实一大早,就有许多人来分部办事,手册换页、写台账、广播词考核、业务抽考、交检查单、地面班等等,每个人来分部的目的都不一样,进办公室的状态、表情、语言和动作传达出来的感觉、气场都不一样,有的会互相打个招呼,有的谁也不理、自己做自己的事情,有的却能展现乐呵呵的笑容,这些种种“分裂”的现象都印入了细心的李勇哥的眼睛里。

  然后,勇哥把这些人集结在一起,开始了他的一堂成功的心理教育课程。刚开始他的目的性表现得不是非常强烈,只是淡淡的说,“既然大家都在,不如谈谈对最近航班中的看法,遇到的事情,大家畅所欲言。”而后大家一一说了自己工作中的所看所想,其实勇哥的目的在于:一个是自我的反省,一个听到事件的其他人可以避免此类问题二度发生。综合来说就是—服务意识、习惯和团队合作精神,这三方面是目前很多乘务员欠缺的地方。之后,勇哥对大家提到的问题进行了总结,针对每个人各自的不足进行了分析,希望能对大家有所帮助,大家也听得津津有味。而后,大家越说越放的开,谈到梦想、谈到睡眠质量、谈到生活中遇到的方方面面的压力、谈到与人交往的种种困惑、迷惑,勇哥也用他专业的视角找到了问题的根源,提出了良好的建议和意见。

  两个小时很快就过去了,勇哥催大家赶紧吃饭去吧,他会心地微笑着说:“看到你们这样,我特别开心。”其实接受他教育的每个人何尝不是得到了提高,接受了正能量,开心、愉快地度过了一个美好的早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