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深航广州分公司阳光女孩高佩佩:让光芒绚烂绽放

http://www.cnair.com 2013-09-10 10:55:5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杨静)花开花落,春去秋来。6年的时间不长,转瞬消失在岁月的长河里。有这么个女孩,她在深航这个大家庭,一驻就是6年。从当初那个稚嫩的小女孩蜕变成今天的高级乘务长,历经了多少风雨和磨练她依旧一路前进,她就是爱笑的女孩高佩佩!

  父母之所以为她取名为佩佩,就是希望佩佩可以健康快乐地陪伴在父母左右,一生幸福开心。可是从求学阶段开始,佩佩便离开了父母只身在外,工作后更是远离至亲来到广州。在深航的6年,佩佩从一个有棱角、倔强的小姑娘,慢慢褪去了身上的刺,变得柔和丰富,充满职业女性的美。

  在大多数人眼中,空乘是一个美丽而神秘的职业。她们在翱翔天际的银鹰上,踩着从容的步调迎来送往,把最美的微笑传递给他人,用优雅的姿态给旅客们带来贴心的感受。其实,在空乘之路上,有鲜花和笑声,更多的是辛劳和汗水。还记得那个延误了6个小时的航班,旅客一直呆在空间有限的客舱,随着时间的一点点延长各种情绪在蔓延。虽然很委屈,但是佩佩始终坚持着,带领组员用笑容报之旅客,用各种办法安抚旅客,直至第二天6点旅客下机。

  佩佩是个爱笑的女孩。妈妈曾说过,爱笑的女孩运气都不会太差。她一路走来,遇到过艰辛和荆棘,但是她都咬咬牙挺过了。迎日出、送晚霞、保航班、迎春运,刚刚拂去夜色里满天的星辰,又奔忙着迎接清晨第一缕阳光。对于她来说,这种生活已经成为一种习惯,飞行变成她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在这里,她用属于自己的姿态跳着最美的舞姿!

  当工作上遇到挑战时,她会以淡定自若的态度去解决问题,不急不躁;当被人误解时,她从不急于解释,而是一笑置之,等待时间的证明;当生活中遇到困难和挫折时,她总是以简单而积极地态度去面对。这富有感染力的笑容背后,蕴藏着无限的正能量和自信。

  在身边的朋友和同事看来,佩佩不仅思维敏捷、反应机智快速,还是幽默可爱的知心姐姐兼开心果。探讨工作时,她总是不时冒出连珠妙语;和她聊起任何烦心事,她俏皮风趣的三言两语,也会把本来愁眉苦脸的朋友逗得乐不可支。关系要好的闺蜜评价说,佩佩笑起来真诚阳光,就如她的内心始终明媚。她就是这样,用这种积极的生活态度影响着身边的每一个人,用这种积极的人生态度认真做着每一件事,并使自己和身边的世界显得格外绚烂。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