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留住的叫做幸福,流逝的叫做遗憾

http://www.cnair.com 2013-09-02 17:55:18 来源:南航新疆客舱部乘务二分部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王珊  单位:南航新疆客舱部二分部)有一个真实的故事,一架飞机失事了。在失事之前,每一个乘客都含泪写下自己给亲友最后的遗言,人们找到了这些遗言,发现这些遗言绝大多数都包含了三个充满无数遗憾与悔疚的字----"[对不起]"!

  “老婆,对不起。我一直忙于工作,没有好好地与你吃过一顿饭,情人节我都在外面……”

  “妈,对不起,儿子没有办法孝敬您了。孩子不孝,一直都惹您生气,如果……我一定好好的孝敬您。”

  “儿子,妈对不起你。你一直都很乖,妈工作不顺心的时候还骂你……如果妈能活着回来,我一定要带你去迪士尼乐园玩……”

  生命是短暂的、无常的,没有一个人敢保证自己能够活到明天,所以每个人都应该学会珍惜生命,学会充分利用生命的价值。

  生命是脆弱的,随时都会被突如其来的暴风骤雨摧残和折磨,有些人倒下了却再也不能起来。但又有些人生命是坚强的,因为他们用顽强的意志力走完人生的坎坷之路。

  生命是多情的,它感受到人世间许多酸甜苦辣咸的体验,或喜,或悲,或苦,或甜,或忧,或伤,其实这一切的一切对于这个莽莽苍苍的大千世界实在是太渺小了。

  生命是美好的,当一个生命依恋另一个生命时,相依为命,结伴而行,会感觉到天空是那么的藏蓝,大地是那么的清纯,世界是多么的美好,生活是多么的幸福而快乐。

  生命是感恩的,让我们体会到在这个世界上,自己曾经是那么的孤独和无助。知道在这个世界上,还有许多人需要珍惜和感激。尤其是那些用生命换取生命的英雄,生命就越发显得弥足珍贵。

  生命就是一个长途的旅程,我们要学会快乐而行,不管路途多么遥远和艰辛,都会是幸福而饶有风味的,因为我们在经历旅途中丰富了自己的人生,让生命变得更强壮。

  生命需要用真心演绎,需要尽全力走好每一步,需要用心呵护,用心保养,这样生命之路才会美的极致,令人光彩夺目。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如果我还能活下来.……

  这样的字眼一个一个地出现在人们眼中,一字一句都充满血泪般的无奈。我们今天活生生地生存在这个地球上,本来就是一个幸运。那我们还有什么借口不去勇敢追求自己的幸福,完成自己该做的事情呢?你应该什么时侯开始把握自己的人生呢?是不是也需要等到那一天,我们已经无能为力了,才开始说一句“对不起”呢?

  留的住的叫幸福,流逝的叫遗憾。

  幸福的滋味是甜甜的,偶尔酸酸的;遗憾的感觉是苦苦的,偶尔会辣辣的。好好对待你身边的人,能在一起就是幸福。莽撞,可能使你后悔一阵子;怯懦,却可能使你一辈子后悔。

  最后,我想要说的是,在这个如花的世界里,我们都是生命的主宰,只有感受生命,珍爱生命,生命才会更有意义,生命之花才会在时间的长河中永不凋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