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和田机场积极备战喜迎亚欧博览会

http://www.cnair.com 2013-09-01 15:39:1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杜财国)第三届“中国-亚欧博览会”将在乌鲁木齐召开,为响应机场集团党委号召,保证亚欧博览会的顺利召开,和田机场积极备战,喜迎亚欧博览会。

       和田机场党委高度重视此次亚欧博览会的召开,并积极响应集团公司号召。8月28日,和田机场成立了专门的运输服务保障小组;8月29日,制定了《和田机场亚欧博览会运输服务保障措施》;8月30日,和田机场开展了第三届“中国-亚欧博览会”运输服务保障工作动员大会,和田机场总经理徐德录亲自传达了机场集团文件精神和运输服务保障措施,让全体员工提高思想认识,并强调:各部门进一步规范、完善工作流程;加强机坪运行安全、设备安全、人身检查、货邮行的检查,并注重服务礼仪等等。安全管理部对各部门岗位运行规范、应急方案等进行检查,对不规范、不完善的限时整改并上报安全管理部。

      和田机场通过一系列强有力的措施,喜迎第三届“中国-亚欧博览会“,并为第三届“中国-亚欧博览会”顺利、安全召开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