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谨慎购票 切勿掉进购票陷阱

http://www.cnair.com 2013-08-29 15:10:2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李慧娟  作者单位:新疆机场(集团)公司地面服务部)为避免旅客在办理值机手续时出现查不到旅客购票信息等现象的发生,乌鲁木齐国际机场提醒广大旅客,购票时请在航空公司及其授权的销售代理人的售票处购买客票。

  近日出现过“假票”现象,工作人员为旅客办理值机手续时查不到购票信息,输入旅客证件号码和电子客票票号也无法调出相关信息。听信小广告、手机广告和非法网站上发布的虚假信息,在这类地点购买客票,其提供的假行程单与航空公司的订座系统信息不一致,将会给旅客造成不能登机、退票等损失。

  旅客在购票时务必对所购买客票的姓名、证件号码、航班日期、出发和到达城市及乘坐航班的候机楼等事项加以确认,以免走错路线。目前,乌鲁木齐机场有T2、T3两个航站楼在使用,南方航空、厦门航空和国际航班均在T3航站楼,国航、海航、东航、首都航、川航、春秋航、天津航、吉祥航和奥凯航空等航班在T2航站楼。

  对于无成人陪伴儿童、病残旅客、盲人、聋人、孕妇(各航空公司规定不同)等特殊旅客,需经航空公司预先同意后才能购票。购买儿童票、婴儿票需提供出生年月的有效证明。购票时并提供准确、方便的联系方式,以便出现航班不正常时能及时与航空公司取得联系。详细了解客票的相关事宜,如特价票的适用条件等。

  如在网上购票,应查看或询问网站服务商是否具有合法工商注册资格和中国航空运输协会认证资格。网上购票,一定要认真填写并确认旅客姓名、登机时使用的证件号码、乘机日期和航程等信息。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