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和田机场圆满完成地区第十届玉石文化旅游节服务保障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3-08-29 11:20:5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徐俊平)“世界玉都?丝路名城”。第十届和田玉石文化旅游节暨手工羊毛地毯博览会于8月28日至29日在和田市举办。这次盛会对和田地区民俗特色,招商引资、旅游开发和特色产业发展来促进和田地区经济发展。

  和田机场为做好此次盛会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以“安全是基础、保障是根本、服务是中心”为理念全面部署,切实为宾客打造一个欢乐、祥和的专项服务平台。

  为让宾客从和田机场感受机场服务品质,机场指定专人负责与和田地区接待组联系及时发布准确的航班起降信息,为接待组提供专门的停车场地,在航班到达后,由专人负责引导与宾客到指定集结地点,安检开通专用宾客通道,在登机口规范有序地组织宾客们登机,这样的服务极大的方便了来和宾客,受到了宾客们的好评,体现出和田机场服务保障工作细致到位。

  为此,新疆和田第十届玉石文化旅游节暨手工羊毛地毯博览会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圆满完成。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