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辽宁省孤儿学校80名中小学生暑假参观飞机维修机库

http://www.cnair.com 2013-08-27 09:44:3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赵云峰)8月26日,辽宁省孤儿学校80名中小学生在老师的带领下,到南航沈阳维修基地飞机维修机库参观体验。沈阳基地工作人员用形象化的语言,向孩子们讲解了机库中定检飞机的型号、构造及维修流程。“飞机好大啊!”“太漂亮了!”孩子们第一次近距离接触飞机,感到十分新奇,围着讲解员问个不停。在津津有味地听完讲解后,他们还在机务人员陪同下观看了飞机起飞、降落过程,并进入飞机的客舱和驾驶舱,亲身体验一把坐飞机的感觉。

  参观即将结束时,孩子们依依不舍,纷纷和飞机合影留念。带队老师说:“这些孩子来自全省14个市,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健康地成长,但是平时缺少社会交流的机会。这次参观活动令孩子们大开眼界,学校将把沈阳维修基地作为孩子们的课外学习基地,今后还将分批组织参观学习。”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