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深圳航空班机起火 12乘客受轻伤

http://www.cnair.com 2013-08-26 08:27:10 来源:航空旅游网

  深圳航空公司证实,深圳航空ZH9969由深圳飞往北京航班,25日晚间6时10分在深圳机场发生火警。初步统计,机上有12名乘客受轻伤,其中1人在机场附近医院就医。

  综合中新社、新华社报导,深圳航空公司党群部媒体连络岳姓主管表示,深航ZH9969号航班在起飞离开停机坪推出过程,辅助动力系统(APU)发生故障,引发火警,机组实施灭火程序并啟动应急撤离方案。

  岳姓主管指出,在撤离过程中,有12名乘客轻微擦伤,都正在接受治疗中,至於故障原因正在调查中。

  虽然深航航班发生火警,但深圳机场公司表示,深圳机场班机起降和候机大楼内秩序正常,并未受到事件影响。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