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用心服务是爱的表达

http://www.cnair.com 2013-08-24 18:22:4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蒋珊,刘杭杭)服务是因为要表达我们心中的爱。因为爱,我们兢兢业业,希望把工作做得更好些,让自己的工作能力发展得更快更强些;因为爱,我们做探索者、追求者、建设者、合作者、保卫者,我们希望生活的这个社会这个国家能越来越美好。让感动多一些,再多一些;让抱怨少一些,再少一些。

  每天,我们在各自的岗位上,努力的从事着自己的工作,这就是一种爱的奉献,爱的表达。即使我们每天面对的是不同的旅客,也许与旅客只有一面之缘,这也是一种爱的表达。作为每一名国际航班保障中心的一员,在值机柜台最基本最频繁的工作就是从旅客手中接过护照,为之办理登机牌,安排舒适的座位,把行李托至目的地,这看似简单,实则不易,如果我们稍不留神没有核对旅客姓名,可能他今天就走不了;也许就会托错行李,他可能到了对方站取不到行李。我们只有用心服务,把每一位旅客都安全快乐的送走,这就是对他们的责任。我们的每一句回答也将对旅客的顺利乘机有很大的影响,旅客相信我们的工作,我们就要对旅客负责。

  生命给了我们一颗心,就是让我们走近彼此;生命给了我们一双手,就是让我们服务对方。在服务中,我们洗去自私的尘垢;在服务中,我们突破狭隘的牢笼;在服务中,我们留下人性的温度。用心服务,就是表达爱的最好方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