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机场安检总站对全疆安检设备进行周期定检确保安全运行

http://www.cnair.com 2013-08-21 16:51:57 来源:航空旅游网
      截至到8月15日,设备维修室完成全疆14个机场航站在用安检设备的定检工作。
   在开展定检过程中,维修室提前精心编制定检计划,合理安排定检周期。将定检作业分重点有针对性的检测,合格率为100%。
       经过30天定检工作,所有在用X射线安检设备、均符合民航总局公安局《民用航空在用旅客行李X射线安全检查设备管理规定》、《民用航空旅客行李X射线安全检查设备最低运行内控标准》等相关规定。本次设备定检工作顺利完成,确保了各航站设备的运行正常,更好的完善总站设备管理工作。为旺季生产提供了有力的支持。通讯员:刘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