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机场安检总站稳步推进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3-08-07 13:33:0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为切实做好当前旺季安全生产工作,积极推进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活动向纵向发展,严防火灾事故的发生,8月6日上午,安全检查总站会同消防护卫部相关同志深入生产一线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工作,确保安全形势稳定。
  监督检查人员先后来到T2航站楼、T3航站楼、国际货库、国内货库等部门对安全检查执勤现场开展消防安全检查。重点检查了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堵塞、占用、锁闭;灭火器选型、配置是否符合要求;重点部位灭火瓶的配备情况;安检勤务结束后所有设备是否断电检查巡视记录;是否举行了灭火和应急疏散预案的演练等。
  检查完毕后将检查情况向总站相关领导进行了汇报,总站领导批示对检查出的11项问题立即整改,坚决将隐患消除在火灾发生之前,并进行后续的督导,以确保单位内部消防安全。通讯员:王海平 王新才 吴嘉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