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机场安检查获“易燃黑硫磺”

http://www.cnair.com 2013-08-13 13:17:06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3年8月11日,乌鲁木齐机场安检人员在T3航站楼,查获一起旅客交运行李内携带易燃“黑硫磺”乘机事件。 
        下午15点50分左右,安检人员在对乘坐cz6809前往喀什的交运行李进行安全检查时,在一名男性旅客携带的托运行李X光机图像中发现呈绿色颗粒状可疑物品,操机员随即下达手工开箱包指令,经安检员手工检查在旅客包内发现一包黑色颗粒状物品,经检查员仔细检查发现是一包“易燃黑硫磺”。随后,安检人员根据相关规定退回旅客自行处理。
  乌鲁木齐机场安检提醒广大旅客:为了您和他人的乘机安全请勿携带易燃易爆物品乘机。通讯员:郝凯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