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便民便利 提升服务品质

http://www.cnair.com 2013-08-10 15:50:2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便民便利 提升服务品质
      (通讯员:徐俊平)今年是新疆机场集团“品质提升年”,为切实提高和田机场的服务品质,更好地为广大旅客提供舒心、便民便利的服务,近日,和田机场在候机大厅、隔离区装置两台多媒体充电机。
        随着手机等电子产品使用越来越广泛,好多旅客出门在外最怕的就是手机没有电,联系不到家人、朋友,甚至是被困在这里一点解决办法都没有。
       这个多媒体充电机的投入使用,给经常出差的旅客们提供了便利,更重要的是为和田机场服务品质提升迈上新台阶,增添了新的服务保障能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