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第二届高尔夫巡回赛青岛站热力开杆

http://www.cnair.com 2013-08-09 15:56:28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3年度“东方万里行”高尔夫巡回赛青岛站比赛于8月9日在风景秀丽的青岛桃源江景高尔夫俱乐部热力开杆。比赛吸引了40余名“东方万里行”高端会员及嘉宾参加,高朋满座,精彩纷呈。
    当天天气晴朗,阳光明媚,在开球仪式上,东航山东分公司总经理杜冬升先生首先为比赛致辞,欢迎前来参赛的各位嘉宾。随后,杜总与东航客运营销委副总经理吴刚先生共同为比赛开出象征胜利的彩球。全体嘉宾在背景板前合影后,按序下场,跃跃欲试,开始了激烈的角逐。

    经过一下午的比拼,选手们赢来了颁奖晚宴上分享胜利果实的时刻,获奖者们获得了由东方航空及赞助商提供的丰厚奖品。其中,获得总杆前三名的嘉宾还取得了直接晋级明年总决赛的资格。众多嘉宾盛赞高尔夫巡回赛搭建起了东航和客户之间更为顺畅的交流平台,建议东航将球赛作为一种常态性活动持续下去。在欢笑声中,“东方万里行”高尔夫巡回赛青岛站比赛圆满结束。
    第二届巡回赛在首届基础上进一步加强赛事的频度,并拟在海外推出总决赛。从2013年4月26日在上海开赛后,每月在东航重要的销售区域举行,涵盖上海、南京、武汉、安徽、成都、太原、青岛、宁波、西安、北京、昆明、广州。第一轮为全国12场的分站赛,采用“晋级制”,每站总杆前三名自动晋级总决赛;第二轮为总决赛,将于2014年2月在东南亚海岛城市举行。
    覆盖东航全国各地重要销售区域的“东方万里行”高尔夫巡回赛,已成为当地高端常旅客会员和当地重要客户的盛会。东航将借此契机,深入优化东航与客户间、客户与客户间的沟通平台,更好地为高端客户提供高品质的服务。


                                         通讯员:东航山东分公司 于鹏飞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