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货运安检查获活蝎千只

http://www.cnair.com 2013-08-07 11:35:1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隆佳静  单位: 南航新疆分公司货运部)近日,南航新疆分公司货运部安检人员在发往阿克苏的海鲜货物中,发现藏匿其中的2大袋活蝎,共计2000余只。

  据悉,当日15点左右,南航新疆分公司货运部安检人员在检查发往阿克苏的海鲜货物时,发现其中一箱货物的图像显示为一些类似虫子的东西,安检人员立刻询问货主所托运的是什么海鲜,货主告知是甲鱼等炖汤滋补类海鲜。由于货主申报的货物品名与图像不吻合,安检人员要求货主配合进行开包检查。货物包装打开后,经查发现海鲜里面藏匿着两大塑料瓶活蝎。安检员见此情况立即向当日值班领导汇报,并向货主说明,航空货物运输规定托运活体动物需要出具有关的动物检疫证明,不同类别的活体动物要按照运输规定选择不同的容器进行包装。由于实际所托运的货物与申报品名不符,安检人员根据程序上报,并将货物移交机场公安部门处理。

  南航新疆货运在此提醒,目前南航允许托运的活体动物种类较多,但在办理托运手续时一定要提交检疫证明、准运证等相关文件,满足运输条件方可托运,如客户有运输需求可拨打0991-3804219进行业务咨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