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货运部举办员工基础安全培训

http://www.cnair.com 2013-08-07 11:01:5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王美玲  单位:南航新疆分公司)近日,南航新疆分公司货运部组织分拣装卸的员工进行员工安全基础知识培训。此次培训开展了两期,确保了全员参与,培训内容涉及员工安全基础知识、近三年不安全事件案例分析和机坪FOD管理规定。培训由主管安全领导讲授,结合本单位安全管理要点,将安全管理的知识融入到日常的工作中,使安全知识不再单调和乏味,员工的可接受程度和安全意识大大提高。培训效果显著。

  南航新疆货运部一直将安全管理放在最重要的位置,一切以保证安全运行为核心,以集中培训、岗位自训和以会代训的形式将安全管理文件、安全操作要点及新业务流程及时传达到全员,安全管理水平逐步提高,使现场的保障水平长时间保持安全平稳的态势。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