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旺季生产快节奏,沟通座谈保运行

http://www.cnair.com 2013-07-24 22:26:4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张裕浩 单位:新疆伊宁机场 安全质量管理部)近日,由伊宁机场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组成的慰问沟通组来到一线单位,召开沟通座谈会,就上半年整体工作情况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同时对旺季生产工作进行了点评和部署,为旺季后续安全生产再添防线。

  慰问沟通小组来到一线保障部门,就机场半年安全、服务、运行保障情况进行座谈,深入了解安全生产工作实际开展情况,积极解决员工提出的各项困难、疑虑,真切地询问员工在吃住等生活方面的问题及建议;针对今年旺季生产工作的开展,保障工作有何难点等等。本次沟通会议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座谈会上员工们积极发言,阐述了自己对旺季生产安全保障的认识,同时还对保障工作的进一步开展提出了较好的建议,这不仅增强了员工与企业的沟通,更将利于员工发挥积极向上的心态,从而更好做好旺季安全保障工作。

  随后,机场慰问小组对一线员工发放了慰问金,感谢他们在工作岗位上的尽职尽责和辛勤付出,展现了机场对员工的无限关怀,以及员工与企业和谐发展的美好景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