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和田机场组织团员青年学习贯彻团十七大精神

http://www.cnair.com 2013-07-24 17:54:2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徐俊平 王维)6月17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

  和田机场团委第一时间组织学习贯彻团十七大精神,利用航班间隙,和全体团员青年一起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刘云山在开幕式上代表中共中央所致的祝词、秦宜智同志在共青团十七大上的工作报告及团十七大精神传达提纲等。

  祝词中对广大青年提出的五点希望,是对我们团组织和团干部提出的具体要求,作为一名共青团员深受鼓舞,感到振奋,让我们进一步明确了工作方向,坚定了做好共青团工作的信心和信念。激励着各级团员青年锐意创新,不断前进,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工作,奋发努力,为和田机场共青团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近期,和田机场团委还将通过组织宣讲,开展大讨论、微博、QQ群互动、学习贯彻团十七大精神微博大赛等形式,组织团员青年积极学习团十七大精神实质,更好地推动和田机场共青团工作科学发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