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山东与52名青岛高中毕业生签订飞行培训协议

http://www.cnair.com 2013-07-23 16:31:56 来源:航空旅游网

  加盟东航 翱翔蓝天

  东航山东分公司与52名青岛高中毕业生签订培训就业协议

  

  (中国航旅游网讯  通讯员:于鹏飞  单位:东航山东分公司党工部)7月23日上午,在青岛东航大厦12楼会议室,52名来自青岛地区的高中毕业生领到了中国民航大学的高考录取通知书,并和家长一起现场与东航签订培训就业协议。青岛市招生办招生处处长朱小为、东航山东分公司副总经理李德强、人力资源部经理李勇、招飞培训办公室主任余剑出席了此次活动。青岛日报、齐鲁晚报、半岛都市报、青岛早报、青岛晚报、城市信报、齐鲁网、青岛新闻网、青岛广播电台等主流媒体竞相采访报道。

  2013年,中国东方航空公司计划在青岛地区招收高中生飞行学员。此项工作从去年10月份开始,经过报名、初检、英语考核、上站体检、综合评定、复检、高考录取等七个阶段的层层筛选,历时10个月,最终从873名报考学生中择优录取了52名优秀学生成为天之骄子。这些幸运儿,将由东航出资在中国民航大学和中国民航飞行学院学习4年后,直接成为东航的飞行员。

  今年的招飞工作有两个“多”。一是人数多。仅从青岛一个地区就招收52名,创民航历年来的记录。二是高分多。录取的学生高考平均成绩达到513分,其中青岛即墨实验高中的吴相斐更是山东民航飞行专业的理科状元—640分。

  成为一名收入不菲、英姿飒爽的飞行员是很多年轻人的梦想。当李德强副总给大家讲到东航将为学员们支付80余万高昂学费及成为机长拿到百万年薪的时候,在场的学生和家长既惊讶又幸福。这些学生大部分来自郊区,是吃苦耐劳的“农村娃”。能够翱翔蓝天,不仅实现了自己的人生梦想,更将改变全家的命运。“虽然我们家里没有人在民航系统工作,但我从小就梦想成为一名飞行员,有时做梦都在开飞机。”吴相斐说到,同学们在得知他将来会成为一名东航飞行员时,都开玩笑说他捧上了“金饭碗”,比考上清华北大还让人羡慕。

  东航山东分公司通过此次招飞,为这些优秀的年轻人们搭建了一个实现梦想、翱翔蓝天的良好平台,东方航空将真诚欢迎每一位热爱民航飞行事业的莘莘学子的加盟!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