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和田机场2013年应急救援综合演练启动大会

http://www.cnair.com 2013-07-22 17:19:4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徐俊平)根据《民用运输机场突发事件应急救援管理规则》第208号令及新机场发[2013]65号文件精神,为切实做好和田机场2013年应急救援综合演练工作圆满完成,近日,和田机场组织召开演练启动大会,对演练各项工作进行讲解、完善,对全体参会人员进行动员、部署。

  会上,就演练科目、演练实施时间及使用模型、参演单位分工保障工作、车辆管控、秩序维护、现场警戒等细节问题进行了认真、全面、细致的梳理,对演练前尚未确定的事项进行了明确,对演练各项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改进意见和措施。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演练前夕做了思想动员部署,会上再次查遗补漏,措施上再次完善改进,非常及时,非常必要,为正式演练顺利举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