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鸵鸟助阵 伊宁机场又添新景

http://www.cnair.com 2013-07-21 16:53:5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张裕浩  单位:伊宁机场)鸵鸟助阵 伊宁机场又添新景 (通讯员 张静 吴克凡)近日,三只鸵鸟在伊宁机场航站区内四处游荡,吸引了不少旅客的眼球。

  鸵鸟虽然体型庞大,但性情温顺,不具攻击性,喜欢主动与人接近,旅客们纷纷与鸵鸟拍照合影,鸵鸟们也十分配合。由于鸵鸟的体型较大,一些旅客对眼前的大家伙还是有些害怕,但也有大胆的旅客伸手触摸鸵鸟,鸵鸟对此也毫不介意,鸵鸟可爱的大眼睛和温顺的性格十分讨人喜爱。 鸵鸟的助阵,为伊宁机场“四大园地”建设注入了新的活力,也为美丽的伊宁机场增添了生气,为过往的旅客献上别致的一景。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