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马须伦书记至山东调研群众路线并慰问

http://www.cnair.com 2013-07-19 10:04:1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东航集团党组书记、股份公司总经理马须伦一行莅临山东分公司慰问一线员工

  并调研东航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于鹏飞  单位:东航山东分公司党工部) 7月18日,东航集团党组书记、股份公司总经理马须伦与总部工会、党工部、办公室、规划发展部等职能部门领导一行莅临山东分公司青岛地区,慰问一线员工并调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注:马书记为生日员工送祝福

  上午,马书记在分公司总经理杜冬升、党委书记宋志平等领导的陪同下,至青岛流亭机场走访慰问了暑运旺季坚守岗位、保证生产的一线干部员工,为他们送去诚挚的问候,并送上了慰问品和慰问金。

  注:马书记参观山东地服创新工作室

  马书记一行不顾炎炎烈日,亲临机坪、值机柜台、飞行乘务值班室、签派室、特种车队值班室、保卫部值班室、食品公司,看望了分公司各部门一线员工,并参观了分公司地服创新工作室。大家对马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马书记与他们一一握手,并亲自将毛巾、饮料等防暑降温用品发到大家手中。他亲切地说:“我代表集团、股份公司领导来看望大家,来感谢大家!战高温、保生产,你们辛苦了!旺季生产压力大,要注意防暑降温,保证好休息,确保航班正常和生产安全。”马书记要求各单位要充分关心一线员工,积极做好后勤保障,继续提高经营效益,为山东分公司和东航的发展努力拼搏。

  下午,马书记在青岛东航大厦参加了东航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山东调研座谈会。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大单位各大单位党政主要领导、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及分公司济南地区部分干部参会。座谈会由分公司总经理杜冬升主持。

  会上,马书记听取了分公司党委书记宋志平汇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前期准备情况,并与各单位针对东航纠正“四风”、“四不”问题进行了交流互动,还慰问表彰了青岛飞行部的救人英雄刘东儒。

  注:马书记表彰青岛飞行部救人英雄刘东儒

  马书记指出,对东航和山东分公司来说,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做好四大方面工作。一是要真正重视。通过此次活动,要从根本上解决党和人民群众的血肉关系问题,要真正地在作风方面使党员干部按照工作要求做得更好,密切干群关系,起到增强整个东航的向心力、凝聚力,调动全员积极性的作用,为建设“幸福东航”提供保障;要打造一支信念坚定、为民服务、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党员干部队伍;要真正促进管理提升,促进业务发展,有利于东航品牌的塑造。二是要准确发现问题。要坚持开门搞活动,通过多渠道、多方面,广泛征集意见,让群众帮忙找、帮忙提问题。三是要对照“四风”现象来查找问题。目前,中央提出的“四风”问题在东航均有不同形式的体现。要认真整改发现的问题。四是领导要带头,自上而下地来推动此次活动。他希望山东分公司党委努力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落实好各项工作要求,在安全、效益、服务等各方面产生实效。

  分公司总经理杜冬升代表全体干部员工衷心感谢马书记及总部领导一行前来慰问、调研和对山东的支持与关爱,并表示,分公司一定会高度重视、全力以赴地推进此项活动,同时扎实做好旺季生产,不辜负上级领导的期望,为东航的腾飞努力拼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