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大第二十三次函授站工作会议在新疆召开

http://www.cnair.com 2013-07-16 12:56:1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通讯员:郭陆群) 近日,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第二十三次函授站工作会议在南航新疆分公司培训部顺利召开,继续教育学院领导,常州、高邮、广州、贵州、海南、新疆等17个函授站(教学点)的49名负责人及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新疆函授站的站长即南航新疆分公司培训部钟小芸经理向各函授站(教学点)的负责人及管理人员致以热烈的欢迎和最诚挚的问候,她希望通过此次会议,各个函授站(教学点)能够交流管理工作经验,共同提升办学水平,并预祝会议圆满成功;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王萌副院长衷心感谢各函授站(教学点)长期以来对函授教育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并就2012至2013年来各函授站教学、招生等工作做了总结,结合实际工作情况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并具体指出要始终坚持面授,面授才是教学的根本;确保教学工作不放松,建立健全教学工作的长效机制和教学质量的保障体系,狠抓落实教学环节和过程;加强课程资源建设,实现课程资源共享等重点工作。
       各函授站代表结合学院2012年制度建设年的各项工作,对本函授站(教学点)就2012年一年所做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并紧紧围绕“如何提高特色发展,扩大生源规模和如何加强内涵建设,促进站、点可持续发展”这两个专题,进行了充分探讨和交流。
       最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杜传锋做了会议总结。他指出,函授教育工作要增强社会影响力,要跟上新形势和时代的发展需求,各函授站(教学点)要全力支持成人教育,全面推动继续教育往更高层次发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