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开展客舱安全交流 为旺季生产保驾护航

http://www.cnair.com 2013-07-15 15:52:3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近日分公司安全技术管理部(济南地区)领导来到客舱服务部济南分部进行调研,与一线乘务长、乘务员开展了旺季安全研讨座谈会。

  通过讨论交流,乘务员对操作机门应严格按照双人制操作及3号位乘务员应就坐于旋转座椅上有了更明确的概念;对认真执行安全检查对于降低危险十一分钟无准备迫降的伤亡率起到的至关重要作用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对遇到不同程度的颠簸时应该根据手册指导按照颠簸的严重程度进行处置服务,绝不能在中、重度颠簸的时候强行工作,杜绝因颠簸造成的人员伤害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最后,双方对于如何上报SMS,以及哪些信息属于危险源,如何对危险源进行更明确的上报等问题进行了详细交流。同时安技部领导表示希望每个乘务员都能争当航空安全小卫士,一旦在工作中遇到不安全隐患,需在航班结束后第一时间进行上报,这样不但可以把不安全事件的苗头扼杀在萌芽中,还能规避很多不必要的风险,真正为安全飞行保驾护航。

  旺季生产,安全飞行。通过此次交流,乘务员对客舱安全的认识有了进一步的提升,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客舱部一定能圆满完成旺季生产任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