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民航局督导组对伊宁机场安全工作进行督查

http://www.cnair.com 2013-07-07 11:38:26 来源:航空旅游网

  7月5日民航局督导组赴伊宁机场进行安全工作督查。

  7月5日民航局李健副局长一行6人在民航新疆管理局许浩局长,机场集团段子新总经理的陪同下前往伊宁机场进行安全工作督查。督导组首先听取了伊宁机场陶润文总经理的工作汇报,汇报会上督导组详细了解了伊宁机场快速过站保障流程和支线机场岗位规范化管理手册的实施情况,随后督导组前往现场实地查看机场运行保障情况。

  在机场飞行控制区A道口,督导组对机场船闸式道口管理模式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对这一独特的管理模式给予了高度评价;接着,督导组在机场飞行区技术工作站了解了伊宁机场生态防鸟研究工作的开展情况;随后,针对近期严峻的维稳形势,督导组在机场停机坪观摩了伊宁机场突发事件应急救援演练,演练模拟突发事件发生后,机场迅速协调各救援队伍到达现场紧急施救,来自伊犁州消防队、伊犁州公安局、伊宁市公安局及农四师医院的相关处突救援人员近百人参加了演练。李健副局长对机场针对突发事件能够迅速做出反应,短时间内集结相关队伍到达现场的应急救援能力给予高度评价。他强调,应对近期安全形势,机场要充分做好应急救援演练,提高机场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

  在机场巡场道,督察组查看了机场薰衣草种植情况;在跑道边,督导组聆听了机场跑道边灯隔离变压器深埋技术有关情况,并指出该技术成熟后可向其他机场广泛推广。在机场候机楼,督导组实地察看了机场贵宾室、安检通道改造、公安、武警执勤情况。在机场贵宾室,督导组细致的了解了伊宁机场“谦心”服务品牌,并饶有兴致的聆听了机场“谦心”合唱团深情演唱的《我和我的祖国》。最后督导组前往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新疆机场陈列馆,在陈列馆,督导组仔细聆听讲解,详细的了解了新疆民航的发展历程以及新疆机场的发展轨迹。

  检查工作结束后,李健局长对伊宁机场保障能力予以肯定,对机场近年来在科技创新,特别是生态防鸟技术研究、快速过站保障流程的建立、安检通道改造等一系列降本增效促安全的改革创新工作给予

  高度的赞扬。他希望伊宁机场能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不断创新管理理念,进一步加强安全运行水平,努力实现伊宁机场的跨越式发展。(通讯员:张磊 李艳丽)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