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鄂尔多斯旅游产品推介会在石家庄、郑州举行

http://www.cnair.com 2013-07-04 15:12:3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为迎接地区旅游旺季的到来,进一步做好航空市场营销工作,鄂尔多斯机场近日分别在石家庄和郑州两地举办了鄂尔多斯航空旅游产品推介会。推介会先后邀请到了石家庄机场、郑州机场、河北航空公司、鄂尔多斯机场旅行社等多家单位,以及石家庄、郑州两地的70多家旅行社、办事处、代理人参会。

    在石家庄举行的推介会上,鄂尔多斯机场代表介绍了机场目前开通运营的2条石家庄航线产品以及鄂尔多斯民航发展历程,机场旅行社代表介绍了鄂尔多斯的旅游资源以及优势。

    在郑州举行的推介会上,鄂尔多斯机场代表介绍了机场目前开通运营的3条郑州航线产品,并介绍了今年鄂尔多斯航空市场情况和未来发展趋势。会上,与会代表就如何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整合各方资源,寻求合作途径,共同推进鄂尔多斯航空市场的发展进行了讨论和交流。同时,当地旅行社通过本期推介会,提出了希望机场方面能够及时公布航班最新动态及政策,共享信息资源等宝贵建议。

    鄂尔多斯机场代表在两次推介会上表示,将根据各与会单位与团体所提出的建议,不断改进服务模式,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携手做好鄂尔多斯航空市场营销工作,努力实现资源共享、互利双赢。

    本期推介会进一步宣传和推广了鄂尔多斯至石家庄、郑州航线航班,为了解各旅游单位对航线布局的需求提供了良好平台,同时将对预热鄂尔多斯地区旅游市场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图:推介会现场 摄影:梁超
 
鄂尔多斯机场公司 王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