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全新为您 全心为您

http://www.cnair.com 2013-07-04 13:50:34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3年6月26日,东航山东分公司客舱服务部乘务二分部收到一封来自吉林松花湖的刘辉先生寄来的表扬信。

        事情源于6月15日,在MU2069由长春飞往北京的航班上,乘务长曲晶像往常一样在核查旅客信息过程中发现当天是头等舱7L刘辉先生的生日,于是在航班起飞前便悄悄准备了起来。乘务长曲晶和头等舱乘务员李薇首先为刘先生准备了生日贺卡,并请全体机组成员在贺卡上写下对刘先生的生日祝福,又用IPAD下载了生日歌,为他准备了小小的惊喜。另外,乘务组还特地把面条做成了长寿面,用20克毛巾盒和桃子拼成了一个特别的“寿桃水果篮”。在短暂的忙碌后,一场温馨的“生日派对”即将开始。
 
        飞机平飞后,随着生日快乐歌在头等舱内的响起,乘务长曲晶和李薇手捧生日贺卡和精心准备的长寿面、寿桃走到毫不知情的刘先生面前祝福他生日快乐时,头等舱内顿时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刘先生激动的说:“我每一年都过生日,却没想到今年的生日如此特别,每一年都会收到生日的祝福,却没想到今年的生日祝福是来自于东航,来自于万米高空,感谢你们让我度过了一个特别而难忘的生日,这样的祝福将永远保存在我的记忆里”。乘务长曲晶微笑着说:“您是我们东航尊贵的客人,为您提供尊享与个性化的服务,让您体验旅行的快乐与精彩是我们的工作,东航能为您服务而感到荣幸,希望东航使您旅行更加精彩。”

        “服务从用心做起 全心为您从我做起”东航山东分公司客舱服务部将继续为旅客们提供至善至美的服务,让旅客们充分享受“宾至如归”的高品质服务,感受“家”的温馨与体贴。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