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沈阳维修基地技工赵昊出席团的十七大会议

http://www.cnair.com 2013-07-03 11:02:34 来源:航空旅游网

  共青团十七大于6月17日至20日在北京隆重召开。沈阳维修基地附件修理部电子车间技工赵昊作为南航唯一团员代表,与来自全国各地的1500多名代表出席会议,回顾中国青年事业取得的巨大成就,讨论未来发展规划。参与并讨论了大会的主要议题:听取和审议团十六届中央委员会的报告,审议通过《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修正案)》,选举产生团十七届中央委员会。

  此次盛会取得了圆满的成功。团代会一直以来都是广大团员青年青春的盛会,这次青春盛会不仅为青年描绘出了美好的前景,更吹响了踏上新征程的号角。

  沈阳桃仙机场南航沈阳维修基地党群工作处  赵云峰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