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中国梦 七月颂歌献给党

http://www.cnair.com 2013-07-02 11:01:45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3年是建党92周年,是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重要一年,是东航山东分公司全面落实基层组织建设的关键一年,同时也是客舱部夯实基础管理,做优精细服务的重要一年。为纪念建党92周年,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激励广大党员、群众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推进客舱部科学发展,2013年7月1日东航山东分公司客舱服务部的凌燕乘务示范组分别在MU5257(青岛-广州)和MU5259(济南-广州)航班上开展了“中国梦,七月颂歌献给党”机上特色活动。

        正常的服务工作结束后,客舱内响起了欢快的歌曲声“彩旗飘扬,歌声嘹亮,怀着满腔豪情,七月,我们迎来了伟大的中国共产党92周年的生日,中国历史记载着她前进的每一步,星星之火可以燎原,中国的大地绽开一片烂漫的红色,这一片红色感染着每一个人,今天让我们一起在蓝天下留下这一片红。”伴随着音乐,凌燕们手持托盘走进客舱,将托盘中的红色党旗和国旗,发放到每一个旅客手中。有位旅客谦虚的说道:“我现在还不是党员可以要吗?想一起给党过生日。”“没问题,先生,我们会全部发放的,这不仅是八千万党员的节日,也是我们十三亿中国人的节日。大家同喜!”一眨眼的功夫,一面面党旗国旗在万米高空的客舱内飘扬着。

        接下来进行的是知识抢答环节,旅客们争先恐后,客舱内的呼唤铃此起彼伏。往往主持人的话音未落,有的旅客已上前抢先说出答案。负责为获奖的旅客送上精美奖品的凌燕们也忙的不亦乐呼,获奖旅客拿到奖品后兴高采烈的与凌燕们合影留念。有一位参与抢答的小旅客,为了纪念乘坐这次特色航班,特意将机长、乘务长的姓名,飞机机型、机号、起飞及落地时刻等信息,一一记录在自己的飞行记录本上,他说等长大后再翻看时,他一定不会忘记这个难忘的时刻。

        “在我们的身边,有这么一群人,他们没有豪言壮语,没有惊天动地的事迹,有的只是任劳任怨,默默奉献,他们把自己的理想、信念、青春和智慧,毫无保留的奉献给了无悔的选择;他们切实履行岗位责任,在工作生活中充分体现共产党员的先锋本色!”广播里响起了凌燕乘务长的声音,“下面我们将进行‘寻找身边党员’的活动,如果您是在党关怀下成长起来的党员,请您高举手中的党旗。共同迎来新的中国奇迹!”与此同时,凌燕们也将已准备好的写有“贯彻十八大精神,铸民族魂,圆中国梦”的条幅打开,邀请旅客们在上面书写寄语、感言。邀请旅客在横幅上留言时,凌燕们了解到当天航班上有不少党员,他们有的来自基层农村,是一名村干部,他留下祝福:希望在党的带领下我们可以每家每户都过上幸福的生活;有的党员来自企业,他写下:我们一直坚信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希望在党的带领下为中国的先进性贡献力量;还有的党员来自医疗行业,在横幅上写道:在党的带领下努力为祖国人民的健康事业服务。令凌燕们没想到的是,航班中很多年轻旅客表示受到此次特色航班活动的感染,今后也要争取有一天能成为一名光荣的党员。听着熟悉的党歌,许多的党员都随着音乐唱了起来,虽然没有排练过,但却唱的统一、坚实、有力。凌燕们为每一位党员发放了党徽,当党员们互相将党徽带在胸前的那一刹那,激动的神情在每一位党员脸上凝结。

        “因为相聚,让我们分享了这光荣的时刻,正是因为党的成立,才有了我们今天幸福的生活。亲爱的旅客朋友们,让我们大家一起祝愿我们的党生日快乐!”在凌燕们的祝福声中此次特色航班活动正式结束了,相信这次活动的重要意义会永远留在凌燕们和旅客的心中。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