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甘肃公司客舱部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3-06-27 16:18:2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为提高全员安全意识,确保客舱安全,客舱部结合自身工作特点,6月24日至26日,开展了主题为“强化安全基础  确保客舱安全”的“安康杯”暨“安全生产月”活动。


  首先,在全员范围内开展了“安全知识竞赛活动”。活动以问卷的形势,在客舱部全员范围内展开。其次,客舱部还开展了“岗位练兵活动”。本次练兵活动,进行了有准备的水上迫降及机上安全设备的演示演练。客舱部新进乘务员,参加了本次演练。在演练过程中教员们严格要求,每个口令每个动作都必须标准到位。



  通过活动的开展,强化了乘务人员的安全知识和理念,增强了乘务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了乘务人员的业务水平,为确保旺季安全生产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