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台湾中华航空公司开通台湾--乌鲁木齐的往返航班

http://www.cnair.com 2013-06-25 15:34:15 来源:航空旅游网

  暑期将至,为推动两岸旅游业发展,提供便利的出行条件,台湾中华航空公司首次与新疆机场集团合作,订于2013年6月25日开通台北----乌鲁木齐往返航班,计划每周三架次,时间为每周二、五、日23:55于乌鲁木齐国际机场起飞。空中航程 4450公里飞行6小时20分钟。执行此次航班飞行任务的机型均为空客330大型宽体客机,可承载300余人,为您提供宽敞明亮的客舱空间及内容丰富的机上娱乐设施,全程温馨舒适、人性化的服务让您在漫长的乘机旅途中感受家的温暖。

  此次航线的开通,为推动两岸经济发展,促进文化交流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