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山东分公司客舱服务部看望青岛蓝天福利院儿童

http://www.cnair.com 2013-06-24 10:03:04 来源:航空旅游网

  爱是依托、是牵挂;爱是春天的风、是夏日温暖的阳光、是静静的小河;爱很简单,爱是陪伴。6月22日在“中国儿童慈善活动日”来临之际,东航山东分公司客舱服务部凌燕乘务示范组再次自发组织起来,带着礼物,来到青岛市“蓝天之家”儿童福利院,看望生活在这里的孩子们。

  青岛市“蓝天之家”儿童福利院是收养孤残弃婴的社会福利事业单位,福利院的每一个人都用爱心和希望为儿童福利这份阳光慈善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穿过“蓝天之家”熟悉的走廊,凌燕们在福利院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了孩子们生活学习的地方。在活动区玩耍的孩子们看到漂亮的“燕子姐姐”都开心的手舞足蹈,兴高采烈。“燕子”姐姐将精心准备的礼物—“手拉手”漫画书送给孩子们,孩子们看到漫画的大飞机开心的欢呼着,仿佛漫画中的小朋友就是自己。福利院的老师说每当孩子们看到天空中的飞机时,都会像今天一样开心的欢呼着,今天他们终于有了自己的飞机。

  在和孩子们做游戏的过程中,孩子们兴奋的喊:“妈妈,妈妈。”原来这里的孩子们把在这儿工作的所有老师和阿姨都称作“妈妈”。一时间,凌燕们的眼睛湿润了,背过身悄然拭去泪水后,凌燕们对孩子们说“妈妈爱你们。”阳光下,孩子们感受着“燕子姐姐”带来暖暖的爱,开心幸福的笑容在他们稚嫩的小脸上绽放。

  十四年来,“燕子姐姐”和“蓝天之家”早已成为了老朋友、好朋友,每每来到这里看到孩子们开心的笑容,大家由衷的感到欣慰。“燕子姐姐”在这里给孩子们播种爱的信念和爱的种子,把一个信念播种下去,收获的将是一个行动,相信今天的播种,将成为明天他们爱别人爱社会的最好的行动。

  东航山东分公司客舱服务部的凌燕们用十四年的坚持,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认可和赞誉。传递爱的路途任重道远,在今后的日子里,凌燕们将会一如既往的为社会奉献爱心,为广大旅客提供周到舒适的优质服务。让微笑传递起来,整个社会就能充满微笑、充满爱,让幸福之花处处绽放。

  供稿:东航山东分公司客舱部 曲晶 赵文静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