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北京运指部现场运行室全力保障18大闭幕期间航班运行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2-11-18 18:49:2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高玮)11月16日上午,南航北京分公司运行指挥部现场运行室召开关于做好18大闭幕期间保障工作预案和总结及月度例会。会议上主管运行的四位主任分别对18大保障期间的一些工作经验进行了总结与分析,提出了在党的18大闭幕期间的新的保障预案。


        自从11月1日以来,南航北京分公司运行指挥部积极开展运力部署、预案演练,将在18大保障期间可能出现的各种突发事件进行了模拟演练,以求能出色的完成保障任务。11月5日以来,各省市代表陆续抵京,南航北分运指部为此预留了充沛的运力,以保证各大代表的顺利抵达。  在党的18大成功闭幕之际,南航北京分公司运行指挥部积极努力,出色的完成保障任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