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北京运指部积极配合实施CDM放行系统效果显著

http://www.cnair.com 2012-11-14 01:05:41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孙家林

       自11月1日以来,民航华北空管局在首都机场正式实施CDM(协同决策机制)系统放行航班已近两周,在摸索和熟练的过程中,南航北京分公司运行指挥部各岗位通力配合,关舱门后1小时(含)以上未起飞国内航班数量日渐减少,从月初的日均五班以上,截止到12日,降到平均每日不到1班,其中8日、9日与11日甚至无该类航班。这大大减少了旅客在飞机上的等待时间,提高了南航在首都机场的服务质量,同时也避免了旅客因机上长期等待带来的不安全因素。

       在今后的工作中,为继续贯彻南航保障安全、服务旅客的宗旨,南航北京分公司各单位将继续加强协同合作,积极配合实施CDM放行系统,尽全力减少旅客关舱门后地面等待时间。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