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21对新婚夫妇 万米高空中尽享南航意外惊喜

http://www.cnair.com 2012-05-29 17:53:58 来源:航空旅游网




  图1:一汽新人们在南航航班上的难忘之旅。 摄影:王海铭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5月28日,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China Southern Airlines Company Limited,简称“南航”)吉林分公司CZ6541长春——上海航班上乘载着来自一汽集团集体婚礼的21对身穿红色T恤的新婚夫妇。万米高空中,客舱里犹如婚庆的殿堂,处处爱意飞扬,笑语不断,洋溢着吉祥与喜庆,满溢着甜蜜与幸福。


  5月25日,南航航空食品部长春航空食品厂(简称“长春航食”)业务部接到股份吉林分公司市场部通知,有来自一汽集团管理、生产岗位的优秀员工、研发战线的博士、硕士和精英及销售一线的骨干等组成的21对新人将乘坐28日南航CZ6541航班前往上海。长春航食领导得到信息后高度重视,为了给一汽集团集体婚礼的新人们的新婚之旅增添一份浪漫,留下难忘的回忆,秉承“一切从顾客感受出发,珍惜每一次服务机会”的理念,组织面点师们精心为新人特制甜美的蛋糕,她们用心将南航航食人对新人的祝福雕塑在蛋糕花瓣上。28日13时50分,长春航食值班领导带着航食人的嘱托亲自上飞机与乘务长王海铭进行交接。


  当飞机在万米高空飞翔时,客舱里响起了乘务长王海铭甜美的广播:“尊敬的各位旅客:你们好,今天在我们南航本次航班上,有一汽集团21对幸福的新人与我们同机。让我们举起甜美的酒,祝新人们爱河永浴、航程愉快、一生美满!愿南航永远陪伴着你们幸福!”。伴随着欢快的乐曲,美丽的乘务员李英等如同天使般来到了新人面前,为21对新人每人递上了一盒祝福的蛋糕和一杯甜美的红酒,并为新人送去了祝福。21对新人听到广播,端着蛋糕和红酒,都惊喜交加。当他们喝着带有南航人祝福的红酒和品味着航食人特制的蛋糕时,新人们体验到了南航高标准、国际化的服务。他们兴奋的说:“南航的优质服务给了我们难忘的回忆,我们一辈子忘不了这美好的时刻。”面对这喜庆的场面,其他乘客也被深深感染了,一位大娘对乘务员说:“等我姑娘结婚时,我一定让他们乘坐南航飞机旅行结婚,太难忘、感人了。”



  图2:长春航食面点师精心为新人们制作喜庆蛋糕。 摄影:董梅



  图3:南航为新人在客舱里准备了甜美的红酒和精致的蛋糕。 摄影:李英



  图4:一汽集团新人在万米高空与乘务员共享幸福之旅。 摄影:李英


 


  图5:你就是我的仙女,让月娥见证我对你的爱。 摄影:李英


 


 


  图6:让我们一生一世甜甜蜜蜜! 摄影:王海铭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