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和田机场机务部完成2011年运兵保障任务

http://www.cnair.com 2011-12-06 14:05:38 来源:航空旅游网

    和田机场机场运兵时间为(12月1、2、3、4日),航线1:咸阳-和田-阿里-和田-咸阳,航线2:乌鲁木齐-和田-乌鲁木齐。分别由东航、海航、南航三家航空公司承运。运兵期间民航班机每日平均12个架次,运兵包机每日平均10个架次,全天共计22架次,运兵期间航班密度大,时间跨度大,加上乌鲁木齐天气原因引起的航班延误,保障难度加大。

    和田机场机务部克服重重困难,在人员少的情况下合理安排人员上班,同时联合飞行区管理部一起对电源车、清(污)水车、气源车、除冰车等保障车辆进行了检查和维护,圆满完成了这次运兵保障任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