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机场安检连续查获国际旅客携带电击器乘机事件

http://www.cnair.com 2011-08-08 13:12:30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期随着国际航班的不断增加,旅客携带各种危险违禁物品乘机的事件也不断攀升。7月18日下午,检查员在对前往阿拉木图的CZ6001航班进行检查时,在一名外籍旅客的行李中发现3个样式不同的电击器,经了解该旅客是用来当样品带回国的。无独有偶,7月21日下午,安检员又在前往巴库的J2072航班的旅客行李中查获电击器2个。


      根据我国民航法相关规定,电击器属于违禁物品,禁止旅客随身携带和办理托运。由于我国与国外法律差异问题,在执行标准上不一,往往给我们的检查工作增加了难度。安检提醒广大旅客切勿携带此类物品乘机,如果安检中查出旅客携带电击器乘机,安检人员将移交机场公安机关处理。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