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机场安检查获一起故意隐匿管制刀具乘机事件

http://www.cnair.com 2011-08-08 13:11:19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安检人员在T2航站楼查获一起故意隐匿自锁刀事件。


2011年8月3日,一名旅客乘坐SC4634次航班前往青岛,在经过安全检查时,X光机检查员在其随身行李中发现一个金属水杯中有可疑物品,随后通知开包员进行开包检查,当开包员询问其是否有水杯,旅客应声说道:“有,有的,是刚接的开水。要我喝一口给你看吗?”接着旅客自行拿出了水杯,开始喝水。开包员把旅客行李又重新复检了一遍,X光机检查员发现,包里原有的可疑物品不在了。这时X光机检查员又通知开包员将旅客的水杯独自复检。但是旅客拒绝接受检查说:“我都已经喝给你们看了,难道还有问题吗?你们不要事情太多。”开包员耐心解释并要求其必须配合检查,最终该旅客很不情愿的把水杯递给了我们的开包员。结果在这个装满开水的杯中发现了一把长15厘米的自锁刀。开包员立即按照程序,将该旅客及物品移交机场公安机关。


随着旺季生产的来临,旅客携带各类违禁物品乘机的事件也不断攀升,在此,安检提醒广大旅客:为了您和他人的安全,请勿携带违禁物品乘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