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宁夏监管局对辖区支线机场进行行政检查

http://www.cnair.com 2011-08-05 15:29:40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民航宁夏监管局对中卫香山机场和固原六盘山机场两家支线机场进行了行政检查。检查内容涉及鸟害防治、机坪运行、机场净空、防洪防汛、消防安全等方面。
针对中卫机场西北方向1.9公里,水面高出机场标高4米的大漠龙湖给机场运行带来隐患的情况,宁夏监管局协同中卫市香山机场管理局、中卫机场公司与中卫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大漠龙湖所属单位―美利纸业林业公司共同召开了现场会。与会各方对大漠龙湖近1200万立方米的库存水量对中卫机场运行带来一定的隐患达成共识,进一步明确了各自的安全主体责任,承诺建立汛期防洪信息通报机制。宁夏监管局要求中卫机场公司充实防洪预案并进一步做好防洪应急演练工作。
消防安全方面,宁夏监管局对中卫、固原机场消防站设置、消防人员配备、消防车辆器材装备、飞行区消防供水设施及机坪消防器材,灭火和应急疏散预案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检查结果均符合规章要求。同时,为检验支线机场消防人员培训效果,宁夏监管局组织2家机场消防人员分别开展科目演练,内容涉及消防水带的连接、战斗服的着装、破拆工具的使用等方面,从结果来看,大部分消防人员的业务技能,符合相关标准。宁夏监管局结合演练情况,向机场方面提出了相关整改建议。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