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西北地区管理局对宁夏民航安全大检查落实情况进行督查

http://www.cnair.com 2011-08-05 15:29:0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为贯彻落实民航局7月27日航空安全紧急电视电话会议精神,8月3日,民航西北地区管理局徐远清总飞行师带队的安全督查组对宁夏民航安全大检查落实情况进行督查。
管理局督查组听取了民航宁夏监管局就宁夏民航近期的安全生产形势及落实民航局、管理局近期对安全工作的一系列指示精神开展安全大检查的情况汇报,宁夏机场公司、空管分局、油料公司分别围绕如何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进行了专题汇报。汇报结束后,徐远清总飞行师对宁夏民航安全大检查落实情况进行了点评,他说,本次安全大检查宁夏民航各单位领导思想重视,反应迅速,部署得力,机构设置健全,规章落实到位,安全运行状况总体良好,安全形势平稳有序。就做好宁夏民航安全工作提出7点要求,一是切实增强敏感性,高度重视安全工作,正确处理安全与生产、安全与效益的关系,始终把安全放在首位;二是认真吸取教训,举一反三,积极开展安全自查,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三是狠抓安全主体责任落实,要逐级、逐层落实安全责任;四是突出重点,抓好安全隐患排查治理,重点关注设施设备、人员资质、规章运行;五是密切关注天气,防治盲目蛮干,做好大面积航班延误处置及服务保障工作;六是狠抓空防和地面安全不放松;七是加强对危险品的检查,重点关注验货、收货环节,做到关口前移。
随后,督查组在宁夏监管局领导的陪同下深入宁夏空管分局、中国航油宁夏分公司等保障一线,了解安全运行状况,进行现场检查指导。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