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合肥至南昌开航初期票价170

http://www.cnair.com 2011-08-05 14:16:25 来源:航空旅游网

    据了解从合肥市旅游局获悉,从本月开始,合肥市民去看三峡、游庐山,每天都能搭上航班出游。“今年5月开始,合肥到南昌开通了直飞航班,每周3班。”合肥市旅游局工作人员介绍,从本月开始,执飞的幸福航空有限责任公司将航班加密至每天一班。


    来自省城旅游市场的信息也显示,南昌周边的庐山、九江,都是省城人气较高的旅游线路,“从合肥去桂林、去三峡,也得取道南昌中转。”安徽环球国旅的一位负责人说。


    “合肥市旅游局也开出了旅游优惠政策,鼓励南昌客来合肥玩。”合肥市旅游局的工作人员介绍,针对全年组织散客来肥人数在2000人以上的旅行社,将给予每人次50元奖励。


    开航初期,幸福航空也推出了170元的特价机票。(不含燃油附加费等)。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