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我送妈妈去飞行”

http://www.cnair.com 2011-08-05 11:36:1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789月,是民航传统的生产旺季,广大乘务人员全力投入确保旺季生产的战役中。而此时又是中小学生放暑假的时候,紧张的工作与现实的矛盾不可调和地摆在每位从事飞行的妈妈面前。鉴于此,南航北方分公司客舱部党委审时度势,从人文关怀的管理理念出发,旨在通过夏令营这种方式,让孩子们从了解妈妈的工作,到理解妈妈,支持妈妈,进而让妈妈更好地投入到“决战旺季,决胜旺季”战役中! 


    7月29,第一批22名小营员在客舱部办公楼前举行了隆重的开营仪式。客舱部总经理刘淑娟代表部党委向小营员代表授旗并致词。随后,小营员们乘车来到桃仙机场,在机务专业人员的讲解下参观了空客A300飞机,并对飞机的各个部位产生了浓厚兴趣,并不时提出各种问题。


    11点,孩子们来到SOC乘务准备室。有的孩子看到自己的妈妈在,兴奋的就要冲过去拥抱妈妈。但我们今天的孩子有理由让我们相信,她们完全可以控制住自己的情感,因为她们知道,妈妈在工作,在进行飞行前的精心准备,不能受到外来因素的干扰。于是,有组织的来到妈妈们开准备会的桌子旁边,静静地聆听着。虽然不都明白,但孩子们从妈妈的严肃认真的表情可以猜到,此时的工作对即将的飞行是多么的重要。准备会不是很长,但对孩子们来说好像那么漫长。在登上机组车之前的短暂时间,孩子们再也抑制不住,拥抱着自己的妈妈,为妈妈擦拭额头的汗珠。此情此景,不止是妈妈们,在场的人无不为之动容。


    带着那份沉甸甸的责任,妈妈们微笑着挥手而去,投入到紧张的飞行任务中。带着骄傲和自豪,孩子们兴高采烈奔向下一个目标。



柳民 黄艳姣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