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军歌嘹亮--空中军歌之星

http://www.cnair.com 2011-08-05 10:36:5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201181,这个特殊的日子——八一建军节。南航新疆分公司客舱部乘务三分部的彩云示范组的成员们为我们可爱的军人同志们在空中带来了一片温暖和深深的祝福。


在飞往成都的CZ6941航班上,乘务组们精心的准备了一个小游戏——《军旅歌曲大比拼》。


第一个上来的也是印象最深刻的是位女士,尽管当时扬声器出了点小故障,但是她的歌声依然征服了客舱内的每一位旅客,也是这位女士的勇敢感染了大家,大家都跃跃欲试,准备唱出自己心里最熟悉最感动的那首军歌。


接着上场的这位同学虽然岁数不大,但是会的军歌还真是蛮多,给我们带来一首《军港之夜》,虽然歌词上不太完整,但是对于8090后来说,会这么多军歌也是很厉害的一件事呢。


这位蒲昭卓先生最后也按捺不住,终于一展歌喉。军人出生的蒲先生底气十足,歌声浑厚有力,他的歌声一经响起就征服了客舱里的每位旅客,大家都开始鼓掌欢呼,自然,今天的“军歌之星”非蒲先生莫属啦!


虽然这是个短暂的航程,但是旅客们的热情确实出乎我们乘务员的想象,大家积极踊跃的参与,乘务组也为这些可爱的旅客们准备了小奖品:南航空中酒窖的美酒、地道的新疆哈密瓜等,还特地为获得第一名的蒲先生颁发了写有“荣获南航2011年八一建军节客舱文化——‘军歌之星’称号”的荣誉证书。尽管大家有时记不清歌词,有时找不准音调,但是我们对军人们的热爱是发自内心的,在这样的一个特殊的日子,在万米高空以这样独特的形式来表达着我们的祝福,衷心的祝愿:这些最可爱的人们节日快乐!


 


 


 


 


 


通讯员:南航新疆分公司客舱部乘务三分部 张瑞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